日升.

病娇爱恋

#七宗罪·懒惰
#后记



阳光正好,可屋中的少女仍不愿意醒来。

咚咚咚——

「请问,有人吗?」

白发的少女皱了皱好看的眉,嘟囔了几声,翻了个身,又沉沉睡去。

可门外的人却仍不死心,反倒加大了敲门的力度。

「真是的……来买药的话就自己拿啊!」
一脸怨气地鼓着包子脸打开了门,大门发出刺耳的声响,似是再向那位不速之客刚才的粗鲁行径发出抗议。

「真是不好意思,打扰了您的清净。我不是来买药的,我是来找人的。」
和蔼的妇人一边为自己的失礼举动说了抱歉,一边道出了来此的缘由。
「您有看见一个金发的男孩吗?有人说看到他到了您这儿。他的名字叫沃克·哈——」

「没有!没见过,我要进房了!」
说着便要将厚重的大门阖上,可妇人仍旧不依不饶。

「您、您再想想,住在这附近的人都说他往这儿走了,求求您再仔细想想吧!」
妇人早已顾不上什么礼仪,强行拉开了大门,紧紧拉住了少女的手哀求着。

「我说过我没有——」

「眠姐姐,怎么了?是有外人吗?」
稚嫩的童音从里屋传出,一个小小的身影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。

「没事,还没睡醒吧,再去睡会儿吧。」
白发的少女揉了揉那孩童柔软的发丝,柔声细语,面如春风。

「沃……沃克?!是你吗?!!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」
在一旁立了许久的夫人看了眼金发的孩童,惊得一把抱住那孩子。

「欸?婆婆,我……认识您吗?」
孩子清澈的蓝瞳中蕴着浓浓的疑惑和不解。

「真抱歉,这是我弟弟,可以请您放开他吗?」
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,使得少女的狠戾表情隐于阴影之下。

妇人平复了心情,又重新打量了那孩童,他那关节处竟是如人偶一般的球形关节。

「啊啊啊啊!妖物!!是妖物啊!」
方才还端庄有礼的妇人也顾不上礼仪,连滚带爬地仓皇逃走。

「……眠姐姐,我、是妖物吗……?」
小小的孩童垂着脑袋,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晶莹的泪。

「你不是妖物,你是我的沃克。你不需要理会那些凡人的说法。」
白发的少女屈身将金发的孩童,不,人偶抱起,似是自言自语般呢喃道。

「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,我会永远护着你。」

「现在,睡吧,我的沃克。」

「当你再次醒来时」

那些妨碍我们的人,就都会消失了。

是夜,少女披上了黑袍,融入了这寂静的夜。

下一个牺牲者又是谁?

司宵子:

#懒惰
#女性视角
        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到少女白皙的皮肤上,已经是上午了,少女却依旧还熟睡着。今天是少女的生日,却没有人为她庆祝,她原本是这样想的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少女被吵醒了,她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,打了个响指,门打开了。还以为是找她买魔药的商人,便说道:“要什么药自己去拿。”
        而门口却出现了一位黑发少年。少年红着脸把一个精致的礼物盒交给了少女,说道:“阿眠!生日快乐!我喜欢你!”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少年就跑没影了。
        少女会心一笑,拆开了礼物盒,是个蝴蝶结。“大红色的蝴蝶结吗...对我这头白发来说有点突兀呢。”但是她还是戴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盒子里还有一捆草药,那是她前天吩咐少年去找的。“没想到办事效率还挺高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她挥舞着魔杖,只见一个类似于炼药缸的东西出现在了少女面前。“只要有了这个,你就能永远跟我在一起了......”少女把草药磨成粉,放进了一坛绿色的魔药水中。
        “成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望向窗外,少年还没走,她就挥了挥魔杖。她的扫把飞出窗外,把他带了上来。少年非常惊慌:“哇!阿眠你干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喝了它。”她把一个装了液体的酒杯递给少年。他没有办法拒绝少女,接过杯子就一饮而下。
        身体开始摇晃......意识也开始模糊......眼看少年就要倒下了,少女一把抱紧了他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,你能跟我一起长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